青铜门

天天自诩心大,大半夜的还是被气到睡不着。
你拿到团体名额,算是多年努力的又一道曙光了吧,被别有心思的网络大神质疑,凭比赛实力拿到的名额被冷嘲热讽到十分不堪。帮你说话,被扣上一顶不自量力的大帽子。
终于,有铁证了,为你鸣不平的人因为做了一张不自量力的对比表,即使只是对之前不堪言语的反驳,哪怕解释了,删除了,也大概要被留作所谓证据反反复复使用好久了吧。
幸好,你的努力永远与这些腥风血雨无关,我也没有机缘窥探你未来的道路,我连自己的学业生活都维持的勉勉强强,竟然还要天天为你操碎了心。
想把这些事情记录下来冷静冷静,结果回头一读,果真语无伦次。
你看,我想为你遮挡这些莫须有的脏水,但是人啊,真的是太坏了,你敬佩的龙哥,我喜爱的龙神,吸引到的这些自以为正常,发起疯来却跟他们口中不齿的人一模一样的。
但是,我们都要向他学习对不对啊,你要向他一样自律,坚持,拼搏,那我也尽我的努力让自己好好学习,好好工作,做一个善良的人好不好呀♡^▽^♡

评论